君水烟

每次都喜欢自己作品的我感觉自己很不要脸。(///ˊㅿˋ///)

猜猜我是谁(卫聂版)

卫庄:师哥在干什么呢?


盖聂:(削木剑中)he,he,he


卫庄:要去吓他一跳,(上前蒙眼)我是谁呀?


盖聂:哦,是谁呀。手上有戒指的话,原来是小庄啊。


卫庄:………(你为什么不按程序走)


盖聂:小庄,把手放下吧,你这样我没办法削剑了。


卫庄:这不是削剑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


盖聂:可我已经猜出是你了。


卫庄:总之数到三,说出我们第一次接吻的感觉。


盖聂:一定要说这个吗。


卫庄:心虚了吗,剑圣大人。


盖聂:该的心虚不是我,而是你吧,一


卫庄: 二


…………


卫庄:祈祷nia


盖聂:说之前再让我问一个问题吧。


卫庄:说。


盖聂:前两天我看到小高的颈椎扭伤了,到端木姑娘那里去治,所以如果我没答出来会怎么样呢?


卫庄:(笑)当然是帮你回忆一下了,我们接吻的感觉。






     我叫荆天明,是墨家巨子。

     墨家不仅外部四面树敌,而且内部还会自相残杀。

     前两天我的手下小高因为没有回答出雪女姐姐的问题而被她扭伤了颈椎,动弹不得。真不知道这样一个门派该怎样继续下去。

     幸好我还有大叔。

     不过今天我看到卫庄那个大坏蛋从背后捂住了大叔的眼睛……

       呃,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到窗根底下呆着,保护一下大叔吧。不过事情竟然渐渐向奇怪的地方发展过去了。

       我是不是该走了呢?

       总之还是再看一下屋里面的情况吧……



        !!!







       我裂开了。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