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水烟

每次都喜欢自己作品的我感觉自己很不要脸。(///ˊㅿˋ///)

     如果用第三视角看名侦探柯南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像我一样好奇过,在路人眼里柯南到底是什么样子。为什么日本的所有警察只要看到柯南就突出一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就差对柯南说大爷里面请,案发现场有大座。

    今天在怪盗1412里这个问题得到了解答。那就是:用第三视角看,柯南好恐怖一孩子。以及在基德眼里名侦探柯南应该是一部恐怖片。

    那种感觉就是,我在第2层,警察们在第1层。基德在第5层。而柯导在大气层。

     举一个例子同一个案子,指路名侦探柯南第678,679集,跟它对应的是怪盗1412的第11集。两个分别以柯南和基德的视角来讲同一个故事。如果一起看下来,你就会发现,如果没有柯南的心理对话你就会看到一个小学生微微一笑,只是几个简单的对话,询问了一下过程,就能用那种很可爱的语气说出最恐怖的事实,而且哪儿痛打哪儿精准置导。以及,在怪盗1412里,空气里充满了柯南。那种感觉就是就是基德偷完东西刚要微微一笑,柯南突然冒头。一通操作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最后日常泄洪放你走。

     那种感觉就像曹操走华容道似的。基老板仰天长笑,身旁管家忙问少爷为何发笑。基曰:我笑中森警官不识兵法,无法看破我这计谋。然后柯南举着麻醉枪就从阴影里跑出来,笑到。基德小儿,我早就看破了你的计谋,特地在此等候。

   搞得我看个动画片充满了即视感。

   而且说实话,柯南在这部动画片里的待遇也比在自己的片场里高了不少。毕竟是作为外援出场,身价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中森警官直接当了个传话筒。好家伙,有问题直接向柯南咨询,张口就是:”柯南,我觉得有一个地方很奇怪。”震惊我全家。

    不过说实话,柯南这种小孩,如果在现实里,可能会有很多人想一拳干碎他的眼镜。因为在怪盗1412柯南就是那种典型的说话不好好说,有一种我已经看透了一切,但是我就是不告诉你的那种感觉。然后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不过我就是觉得他很帅。(小声逼逼)

     总之在其他地方看到柯南。能够客串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而且怪盗1412的画风也比柯南的正片好了不少,至少比例正常了,留给了我舔腿的空隙。总之很推荐大家可以去b站看一下。怪盗1412体验一下柯导给我的震撼

   另外b站的弹幕欢乐已经出了名了。给各位举几个例子。他们已经帮铃木财团想好了最好的安保手段,那就是。京极真抱个鱼站柯南旁边。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