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水烟

每次都喜欢自己作品的我感觉自己很不要脸。(///ˊㅿˋ///)

秦时高中:高考完就切腹自尽吧 (沙雕段子)

1.  高考将近时,嬴政校长在晚自习时视察高三班级的学习状态。

     在楼里逡巡了一圈后对随行伴驾的团委书记李斯说:

      “我觉得不行(乂`д´)”

      于是李书记多方沟通,终于请来了嬴政为之不断打call的教育专家韩非。

      得知了这个消息,嬴政当即出动了自己的私人飞机前往韩非所在的h国,跨国护送,360°螺旋保卫。

      秦时高中终于清净了。

     当晚,李书记独自视察幽静的高三楼。逡巡了一圈后,掏出怀里的小镜子对自己说:

      “我真的很不错੭ ᐕ)੭*⁾”

2.    高考前一天晚上,章邯和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高三文科第一名的晓梦出去撸串。

      两人推杯换盏到下半夜,正酒酣耳热之际。章邯终于鼓起勇气问女神想考到哪里去。

      只见晓梦脸色酡红,将手中的啤酒瓶缓缓放下说:

      “我考什么?我保送北大。其实我本来是想考哈佛来着,但那天逍遥老师对我说保送的事。我一考虑,觉得北大也还可以。”

       章邯:所以明天我们两个人之中只有我一个人要高考吗(ㅍ_ㅍ)

       他默默地看了一眼手表,凌晨两点半。

3.   卫庄在没进秦始高中教书前,是一条于补课界连年征战的好汉。手下开办的“流沙教育”,曾开创一代提分神话。

     即使后来与李斯达成某种交易而被诓来秦始高中。也从来是事业幸福两手抓。

     早在高考开始前半个月,他就对高考的应援宣传做了详细的布置。

     所以高考当天,”流沙教育“的遮阳城堡能于芸芸补习班的遮阳伞中异军突起,也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当天,流沙内部的男女教师,学长学姐都悍然出席。更有新加入的化学老师焰灵姬以美貌镇场。引万人空巷,一时间风头无两。

     然后她就被在考场周围维持纪律的白亦非白警官以扰乱考场秩序,拉上警车准备带走。

     焰灵姬当即掏出随身携带的硫酸泼向白警官,两人从车里打到派出所,战斗场面异常火爆。

      “你们两个不要再打了!住手,不要再打了啦!听到了没有!要打去天台上打(>д<)”

      不知道为什么也来围观高考的韩非在雨中喊道。

4.  高考结束后,秦时高中的学生们无论什么年级都开始了死命的狂欢。但这个“都”里并不包括扶苏。

     因为他弟弟胡亥马上就要中考了。督促他复习,扶苏自觉责无旁贷。

    “更何况这是父亲嘱咐我的呀,正所谓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他对自己基本已经是个废人的好兄弟,章邯这么说道。

5.   卫庄听说今年高考数学卷子里,有一道关于维纳斯身高的题目,难倒了无数莘莘学子。

       遂指挥本班学生拆下了隔壁燕丹班里的投影仪。

      随后杀将到医务室,抢走了校医端木蓉每天都精心擦拭的人体骨骼模型,想了想又扔在了走廊里。

        最后浩浩荡荡一行人,来到美术教室。安装好投影仪并在墙面上投影出那道刁钻的考题后。

        卫庄在秦时高中珍贵的维纳斯一比一石膏像脸上写下了26cm,腿上写上了105cm

       

       

6.  对于卫庄来说,比盖聂去出高考卷子更悲伤的事。是盖聂还要去批高考卷子。



     首先祝高完考的各位,写的都会,蒙的全对。然后发出鸽子的声音。秦时高中是一个系列来着,如果有兴趣,欢迎各位移步前去观看哦( ̄︶ ̄)

     最后我在这里面疯狂玩梗,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呢?

评论(6)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