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水烟

每次都喜欢自己作品的我感觉自己很不要脸。(///ˊㅿˋ///)

如何狩猎一个芝士汉堡(无脑小甜饼,设定已放飞)

       “daddy,既然你没事,为什么还要让妈妈给我们放你之前录的全息影像啊?那个绿色的叔叔都哭了,我觉得这样不好。”

        提起这件事,斯塔克家的小公主明显有些闷闷不乐。

         她穿着一件黑色的小礼服裙,坐在车库的椅子上,白嫩的小脸鼓起来,像一块盖着焦糖的布丁。软趴趴的盯着自己正窝在车库里,并试图将榨汁机改造成咖啡机的爸爸。

       “哇哦 布鲁斯都哭了,这我还真没想到,毕竟……”

        顿了一下,托尼轻轻的咳嗽了一声才接着道说:

       “呃……宝贝,你知道的,这就像是电影。如果不在葬礼之前放点主人公的内心独白,而是直接把镜头切到那些失声痛哭的大脸上去,镜头就会显得连不贯,而且很没有正能量。”

         托尼看着摩根依旧很执着的仰头看着自己,无奈的低头亲了一口她白嫩的小脸。

         “而且宝贝你要知道,如果我不这样来一回的话,下次daddy要抱你去吃午餐的时候可能就还会有奇怪的叔叔开着车来找我。”

        “就像上回那样?”

        “差不多吧,也可能他们的交通工具会有所改变。”

         “可我不喜欢你说的那些话。”

          “那就把它们忘掉,事实上那只是一种外交辞令,可以让我在他们的内心中升华。”

  

         将最后一颗散落在桌子上的螺丝钉拧回去,托尼看着自己大功告成的咖啡机。

        “就像这个榨汁机最终升华成咖啡机一样。”

          他补充道。

         “那你在里面说的话也都不算数吗?”摩根仰着头问。

         “不,亲爱的,事实上有一句,我想他也许是我这辈子说过最真的话。”

 

        托尼将摩根抱起来,直视着她美丽的眼睛。

         “是什么,daddy。”

         “我爱你3000遍”

       “话说宝贝,外面还有多久才能完呢?为什么你妈妈会忘记在车库里放点儿吃的东西呢”

         端着咖啡坐在沙发上的托尼异常苦闷。

       “因为你的嗯……告别仪式很隆重,外面来了很多人。我就是觉得无聊才跑粗来的。”

       摩根眨着漂亮的眼睛,含着棒棒糖支支吾吾的说。

      “既然如此,亲爱的,你有任务了。”

      “是那种拯救世界的危险任务吗?”

     女孩一下从凳子上跳起来,兴奋的将手撑在爸爸的膝盖上。

       “如果我算是你的全世界的话。”

      

       ”听好了亲爱的,因为接下来,你要骗过几十个超级英雄的眼睛,穿过无比危险的湖边小路,再想方设法找一个芝士汉堡,重复以上过程,将他带回来给我。期间一定要小心,你和芝士汉堡对于我都很重要。”

       托尼扶住了摩根的肩膀,语气十分郑重,恰如国王授予他最出色的骑士功勋。

         “好的,爸爸,保证完成任务。”

         “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嘛。”

       

        

后记:

          哈皮看到往日里神采飞扬的摩根安静的蜷缩在一边,不由得十分心酸。遂快步走过去和她坐在一起,爱怜的问:

          “小家伙,你想吃点什么吗?”

          “芝士汉堡。”摩根呆呆的看着远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知道吗?你爸爸最喜欢芝士汉堡了。”哈皮转过脸,几乎落下泪来。

      

         我当然知道啦,哈比叔叔,因为这就是我爸爸点的单呐。

         趁着哈皮扭头的间隙,摩根露出了一个很有斯塔克家风格的笑容。





     内容大概是铁人假死,然后带着妻女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别问我为什么妮妮没死,因为本暴躁老哥还要问罗素兄弟为什么妮妮会死呢。

    总之,我不听我不听他没死!!!

评论(10)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