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水烟

每次都喜欢自己作品的我感觉自己很不要脸。(///ˊㅿˋ///)

你的名字 一(虫铁/多元宇宙梗)

     Peter有些紧张地整理了一下领带,此时这位敢于单手挂断尼克.弗瑞电话的超级英雄紧张的坐立不安。

      “Peter,我检测到你的心率远高于正常数值,也许你需要放松一下心情,别那么紧张。”

     
      “不,Karen我现在很好,只是觉得这条领带有点儿……”他伸手松了松领带。

       “太紧了,有点让我喘不过气来。”

       “有许多人到新地方后会出现心理焦虑的问题,也许在回去之后我可以为你安排做一两次心理疏导。”

       “谢谢你Karen,我会去的。”

        “Peter,我已经帮你订到了斯塔克博览会的入场券。”

        以军事武器为制造初衷的Edith声音要比Karen略强势些。而相对的,她也拥有与之匹配的能力。

        “Edith你是怎么做到的?要知道这可是另一个地球。”

      “这很简单,我的能力超过这个时空的全部智能。事实上我已经开始接管这个时空的部分信息系统了。斯塔克工业博览会会在网上随机送出两张邀请函,我将其中一张指定给了你。领取号码已经发送到你的手机上了。”

       “Peter,我不想打断你们,不过博览会还有15分钟开幕,再不出发就来不及了。”Karen提醒道。

      “那一个响指打通了多元宇宙。”这曾是几乎欺骗了整个世界的弥天大谎。

      但随着神盾局的深入研究,尼克.弗瑞深觉这句话也并非完全是无的放矢,在他拿出一系列言之有物的证据后,惊奇队长也适时出面对多元宇宙这一理论提出了肯定。

       本着“一切事物都要在掌握,就算危险也一样”的原则,弗瑞立刻派出了专员,对所有已知的多元宇宙进行探查。

      不过比起其他专员在多元宇宙中惊险刺激,险环生的任务之旅。Peter parker这位新晋的执行专员就要脱线的多了。

      此时他正像平时那样,在与纽约相差无几的高楼间荡来荡去。

     “Karen,你看那是斯塔克大厦,我想我们到了。”

     “是的,Peter,不过距离入场还有五分钟时间,我想你得再快些了。”

      Peter站在斯塔克工业博览会的入口处。这里和他记忆中的一切都重合起来。

     只不过这里的时间大概比它的宇宙晚了八年左右。

     一开始他确实有些失落,但很快又不可抑制的高兴起来。随即想起来这时,神盾局那帮疯狂科学家的话:

      “这是我们所检测到的已知最安全的宇宙了,他好像与我们的时空进程一模一样,只是时间不太一样,应该是快一些和慢一些。”

    Peter顿时心如擂鼓,因为如果慢一些的话,这个时空里依然会有一个Stark先生。而且如果恰巧回到了与灭霸对抗的时候,现在的自己说不定还能保护他……,至少由他来打那个该死的响指。

    这些想法当即把Peter的脑子塞满了,这直接导致他并没有听到弗瑞给他布置的任务。

     于是他来到这个宇宙后,不得不花了两秒钟思考了一下。

     我来这个宇宙的任务是什么来着?

     两秒钟之后他想了起来。

     
     是去看Stark先生!
    

     他立即买了一份这个宇宙的报纸,发现今天恰好是斯塔克博览会开幕的日子。

    他赶紧拜托Edith帮自己搞一张入场券,飞快地往会场赶。

     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犯了一个错误。

     由于刚刚在纽约的高楼间穿来荡去,使他那件过早换上的西装被风吹得像一件睡衣。

     看着已然漆黑的天色,Peter深觉自己无论怎样系条领带,恐怕都是于事无补了。

       但他很快就没时间再想这个问题了。

       只见一套金红色的装甲快速划破夜幕,如流星一般向会场飞去。

       他是如此明亮,几乎点燃了Peter的瞳孔,灼热的让他想要流泪。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