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水烟

每次都喜欢自己作品的我感觉自己很不要脸。(///ˊㅿˋ///)

家庭电影院爆掉的那一晚(序)

其实就是讲电影之夜,托尔把家庭影院敲坏了。所以好集体玩狼人杀。ps:这里的狼人杀是我和我朋友平时玩的规则,可能和正确规则有所不同,轻拍。

队长:守卫(可以在晚上保护一人不被狼人杀掉,也包括自己。选择守托尼,结果自己第一晚被刀掉。)

妮妮:村民(明明是村民,硬跳预言家。)
                                                                     
克林特:村民(明明是村民,硬跳女巫)

寡姐:上帝(不让她参加游戏的原因是……)

小蜘蛛:狼人(明明是狼人,硬跳守卫。名言是:Stark先生我会保护你的。)

班纳博士:狼人(小蜘蛛一起乖巧的杀人,眯眯眼都是怪物。)

基妹:女巫(众望所归,可以毒一个人,救一个人。却被小虫和博士毒妮妮骗药成功。毒了大锤,结果大锤带走了他……)

锤哥:猎人(谁杀了猎人,猎人就可以带走他。所以猎人到底是什么?)

旺达:女仆(可以选择得到是否继承被刀的人的身份。也就是穿不穿品如的衣服。)

幻视:村民(人类真是难懂啊。)

山姆:村民(我们可不可以在黑天的时候也睁着眼睛,我想打扑克。)

罗德:村民(闲来无事组织三人打一局德州扑克。)

巴基:狼人(你们杀人就好,我只想静静的玩儿扑克,吃李子。)

奇异博士:预言家(作为一个拥有时间宝石的人就显得很微妙了。名言:托尼你我觉得你抽这张牌比较好。)

贾维斯:村民(虽然是村民,但其实是上帝一样的存在呢。)

其实已经写出来一章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老福特给我屏蔽了,所以就先把人物关系放出来吧。话说老福特对敏感词的判定还真是难懂啊(´ . .̫ . `)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