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水烟

每次都喜欢自己作品的我感觉自己很不要脸。(///ˊㅿˋ///)

     《偷星九月天》不可以没有姓名。

       我三月四月不可以没有姓名!还记得小学时看偷星九月天,所有人都在为九月十月琉星这三个人争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对cp始终就触动不了我,可能我天生就不喜欢那种天崩地裂的爱情。在我心里三月和四月就是那种典型的“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比起九十琉那种背负着一个地球谈恋爱,我还是喜欢守着我的cp养老,毕竟我知道四月一定会复活的。

       虽然偷星九月天后期确实是天崩地裂。但是最后竟然补了一张四月四月的结婚照,我的童年圆满了。

       另外再逼逼两句,三四那永远的黑红配色也是我心中深刻的记忆。你永远无法在他俩身上找到除了黑红白以外的配色,整部漫画都穿着情侣装。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他们的身上永远有着彼此的影子。

   


评论(28)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